抬眼望
失根
一生飄蕩
笑裡滄桑

凝視
苦難至深處
讓我為您說說我所見所聽的世界

我想看點書
有趣的書
如此而以

骨子裡的桀傲不馴
我不是目中無人就是天賦人才

不想再忘掉些什麼
記住記住記住
不過就幾句話,幾個詞而已
不想再忘掉些什麼

不想再
失去些什麼
原是什麼都得不到的

讓我為您說說我所見所聽的世界。

這浮生有無盡的苦難,無數的不安,無窮的困惑。
世間飄蕩,本是倚靠不住什麼。
隨時被迫飄流的轉移著腳步,真正屬於自己能掌握的,十分稀有。
凝望未來,總是渾沌迷霧。
著眼當下,卻又惶惶不安。
回想過去,步步不由自己。
總盼著歸屬於某地,卻總是流轉。
生而在世,宛如失根。
宛如失根,飄飄蕩蕩。
飄飄蕩蕩,笑裡滄桑。

我在求
我在找
人生最後的根基,不想再不安
我想看,看盡本質的真實之眼
我想聽,聽清心聲的淨澈之耳
縱然人生汙穢,卻仍感懷其聖潔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昱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